來高雄之前就聽說六合二路的夜市沒有以前好吃了,都是給外來的觀光客去的,大家現在都去瑞豐夜市,所以這次我們也專程去瑞豐夜試看看,雖然我們已經吃很飽了,但到了夜市還是忍不住又吃了很多小吃。這家古早味烤玉米看起來跟一般烤玉米沒什麼不同,說實在的我買的時候也沒有多大的期待,總覺得烤玉米好像都差不多。

IMG_0887.JPG

 

 

 

我很怕吃到很硬又卡牙的硬玉米,買的時候我還特地跟老闆說幫我挑軟一點的玉米,烤的過程中,看到老闆很仔細的幫玉米刷上醬汁,一層又一層的塗,我們站在旁邊等都聞到陣陣香味,光是看就知道會很好吃。拿到烤玉米後,我當下是吃不下的,帶回飯店過一會後才吃,雖然冷掉了,但味道還是很好,醬汁烤得非常入味,每顆玉米縫都有醬汁。由其是玉米的口感,非常Q軟,真的是沒令人失望。

 IMG_0889.JPG

 

 

 

等待烤玉米的時後,看到這家滷味店大排長龍,索性就去看看是賣什麼。一走近看就發現這家店有很多電視台採訪過,還有很多名人來過作推薦。

 IMG_0895.JPG

 

 

光是看就會讓人很想買,不管是鴨翅還是鴨腳,每一種都滷得透亮,很吸引人想吃。

 IMG_0892.JPG

 IMG_0893.JPG

 

 

這邊的滷味吃起來口味偏甜,但又不會膩,味道很不錯。鴨翅處理得很乾淨,雖然滷得很透但一吃就吃得出來肉質很新鮮,很有彈性。

 IMG_0894.JPG

 

 

 

在攤子後方,還看得到店家現滷鴨翅的過程。

 IMG_0896.JPG

 

 

 

黃金魚蛋也是最近夜市熱門的小吃之一,純粹是因為想吃辣,所以買了麻辣魚蛋。

 IMG_0899.JPG

 IMG_0897.JPG

 

 

 

魚蛋吃起來有彈性沒有油垢味。

 IMG_0898.JPG  

 

 

瑞豐夜市

ADD: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與南屏路口

arrow
arrow

    lucin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