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堂課開始要做主菜,羊排是上課時才由Chef 分給大家,巴西的同學自告奮勇要幫大家切肉。巴西是愛吃烤肉的民族,只見巴西的同學手腳非常利落,很迅速的將肉切好分給大家。

 

 

看到食材還很納悶怎麼會有雞肝,本來還以為是用雞肝做成醬汁,結果原來雞肝要塞在羊排中,本來還不抱太大的期望,結果做好之後,覺得意外的超好吃,無論是雞肝還是羊排都沒有腥味,說實在的我還糊里糊塗的完成這道作品,沒想到我自己做的雞肝嫩度及熟度剛好,沒有過熟也沒有出血水,羊排也是口感非常嫩又多汁,對我自己做的也覺得很滿意,好好吃喔~~

DSCF4710.JPG

 

 

 

蜜蘋果豬排,有了美味羊排的經驗後,對接下來的主菜做得更起勁了,一開始大家花了點時間熬製蜜蘋果,後來陸陸續續的完成了烤豬排,當我把我烤好的豬排切開時,一看到是很漂亮的粉紅色,就開心的不得了。果然將蜜蘋果跟豬排一起吃,豬排也好嫩喔,也沒有肉腥味,不過自己覺得醬汁還可以在濃稠點,不過我自己很滿意了。

 DSCF4713.JPG

 

 

 

感覺很困難的蜜桃鴨胸,之前在家做菜時,偶爾會買個牛排或羊排來做,鴨胸是萬萬沒想過我自己會做得好的。常常在法式餐廳吃到的鴨胸,不是過老就是太生,連續三道主菜做下來,我對自己烤的肉很有信心了,連這道鴨胸一切開也是漂亮的粉紅色,配上煎得焦香的水蜜桃,還真好吃耶~~

DSCF4717.JPG

 

 

另一堂課也是主菜,不過是以海鮮為主,做這道鹽鱈時,在燙水的時後,我燙了過久了,魚肉都散開了,雖然味道還不錯,但畢竟已經不是"魚排"了,都是散掉的魚肉,太可惜了。

DSCF4730.JPG

 

 

 

另外這是花枝燉飯,花枝中的餡料很豐富,燉飯中放了很多蔬菜,還好也成功的完成了。

 DSCF4736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lucin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