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安和路跟敦化南路口的MIA Café 開幕之後一直沒機會去嚐鮮看看,難得這個下午剪完頭沒事就跟好姊妹去探險一下。一樓的門面不大,沒想到到了二樓才發現占地挺大的,應該可容納7-80個人。店裡的佈置很高檔也很雅致,很有貴婦下午茶的feel。

MIA Cafe

 

 

我們翻了Menu 好幾遍才發現沒有下午茶套餐,都是單點的飲料跟點心,而且價格算中高價位了。菜單中有一欄是[熟蛋糕],正納悶是什麼東西的時後,看了一下英文的描述才知道原來是PanCake呀!! 

 MIA Cafe 菜單

 

 

另外,Mia Café 也有提供午晚餐,升級套餐後也大約要5-700元。

 MIA Cafe 菜單

 

 

 

菜單看了很久,終於我選了一個櫻花茶,還附上一個馬卡龍。光看表面的亮度,這個馬卡龍就已經及格了。

 MIA Cafe - Maca

 

 

中間夾的是覆盆子果醬,咬下去外酥內軟,算是在台北少數能跟法國有一樣口感好吃的馬卡龍了。

 MIA Cafe - Macaron

 

 

 

這樣一套就要兩百多了,另外還點了一個茶,也是兩百多,我覺得有點小貴。

 櫻花茶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仲夏芒果戀熱蛋糕,服務生端來時,乍看之下整個擺排還蠻豐富吸引人的,但我們的眼光很快的就落在右上角的汙漬上,可惜了這麼高級的甜品店,居然有這個大失誤。我試著用乾紙巾將汙漬擦去,居然還擦不掉,汙漬應該卡在盤子上有一會了都乾了。

 水果 Pancake

 

 

 

PanCake 的厚度約有2公分,切開的時後就可以感覺到PanCake很鬆軟,吃起來也是鬆軟沒有麵粉味,就像用煎的蛋糕一樣。唯獨可惜了淋在PanCake上的芒果醬汁略顯單薄,芒果味淡了點。

 水果 Pancake

 

 

我們另一個點的是馬賽魚子海鮮派,海鮮派外圍的沙拉看起來有點可憐的樣子,尤其蘿美生菜還黃黃的,雖然吃起來還是脆的,但看起來難免會讓人覺得不新鮮。其實碰到這種狀況,可以多放點其他綠色的生菜襯托一下,多少可以讓擺盤好看並吸引人一點。

 魚子海鮮山藥Quiche

 

 

 

海鮮派還放了一些山藥泥,讓整個派吃起來比較滑,也比較順口。但我個人是不太愛生的山藥,雖然覺得味道還不錯,但山藥那種滑黏的口感,還是吃起來有點怕怕的。

 魚子海鮮山藥 Quiche 

 

 

 

這個下午我們一個人大約花了5百多,我覺得算是蠻貴的,而且下午茶沒有可搭配的套餐,都是單點。不過,整個下午茶用餐的環境跟氣氛算是蠻悠閒雅致的,算是花錢買氣氛啦.....XD

arrow
arrow

    lucin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