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新聞的介紹才知道位於市民大道的新餐廳 "蜀辣",其中特色麻辣鍋跟麻辣烤魚很吸引人, 我們一家大小都是偏愛重口味,所以對這樣有特色的川菜餐廳都很勇於嚐試,一到店裡就看到有其他客人來外帶鴛鴦鍋,大家就更滿懷期待能趕快吃了。鴛鴦鍋一端上來,大家就被陣陣的辣椒和香料的香味吸引住了,看著紅白鍋裡滿滿的魚片及配料就知道一定好吃,鍋中的魚片很滑嫩再加上有放酸菜進去熬,白鍋的湯很好喝。另外我們點了中辣的紅鍋,鍋中滿滿的辣椒及花椒撲鼻而來,香中帶麻也是吃的很過癮,中辣的程度應該不算特辣,只要不咬開花椒是不會麻得吃不下,再加上加了其他火鍋料及青菜,辣度會減弱,不過香味還是很濃的。

DSCF3478.JPG

 

 

另外我也點了我愛吃的宮保皮蛋,一看到這道菜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,沒想到宮保皮蛋會勾濃芡,不過味道是好的。

 DSCF3481.JPG

 

 

 

涼拌的小菜是曼波魚皮,醬汁也是濃稠,味道酸酸辣辣的。

DSCF3486.JPG

 

 

 

麻辣涼粉的醬料配上花生粉還蠻香的,涼粉有點像粿,可能每家店做的口感不同,跟我印象中的涼粉不太一樣。

 DSCF3488.JPG

 

 

 

麻辣烤魚是把魚烤好了再澆上麻辣的配料,服務生端上桌時盤子底下會用酒精燈加熱,對魚沒甚麼研究的我對這道菜沒有出手太多次,另外配菜中的蓮藕很入味好吃。

 DSCF3491.JPG

 

 

油條鮮蚵也是一道勾了濃欠的菜,裡頭的蚵仔很大跟一般的不太一樣。

 DSCF3493.JPG

 

 

我們另外還點了麵來試試看,大家吃完後的評語一般般,也是可接受的口味。

 DSCF3494.JPG  

 

蜀辣

ADD: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14-1號

TEL: 02-2771-996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cina0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